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县人社局:“四个结合”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20-09-11 11:32:40      来源:中共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9月10日,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该局机关股室、二级单位、乡镇人社服务中心11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宣读了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

该局紧紧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这一主题,依托“四个结合”抓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一是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在破解优化营商环境中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处持续用力,弘扬服务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二是结合精准扶贫一体化整改的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及各类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反对扶贫领域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要求,确保完成扶贫攻坚决胜阶段的工作任务。三是结合开展私设“小金库”专项整治要求,按照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单位私设“小金库”等三个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系统内部开展自查工作,确保专项整治的要求落到实处。组建专班对乡镇人社服务中心财务进行督办检查。四是结合县纪委对“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谈心谈话等活动,确保全系统无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现象的发生。(杜良)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