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三部曲”奏响廉政新篇章

日期: 2020-12-18 09:57:25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今年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检验检测职能相结合,凑响廉政三部曲,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开启新篇章。

凑响廉政认知曲,提高政治素养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干部在线学习、法治在线等平台,加强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提高政治素养。

凑响岗位风险曲,促进履职尽责。坚持岗位工作月报告制和党风廉政工作向党组月报告制,一月一汇报,一月一总结,对苗头性、风险性的问题及时提醒、及时防控,促使干部干净履职。

凑响担当作为曲,提升廉政实效。牢固树立抓担当作为就是抓党风廉政,大力营造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舞台积极氛围。从检验检测着手,提高检测技能,提升检测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服务公开化、透明化、便民化,努力提升社会满意度为人民群众当好安全的守门员(刘波)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