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县烟叶公司:开展职工亲属及烟区干部种植烟叶专项自查

日期: 2021-06-15 15:44:5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为加强源头监管,规范烟叶生产。近日,竹山县烟叶分公司认真落实烟叶种植产购合同管理监督相关要求,开展职工亲属及辖区行政干部种植烟叶专项自查工作。

一是开展自查报备。以部门、烟站为单位全面开展职工亲属自查及烟区乡镇(村)干部种植烟叶报备,全面掌握职工亲属和烟区行政干部种植烟叶的面积、详细地址、辖区技术员等信息,强化种植计划的管理控制。

二是落实公示监督。对自查的职工亲属种植情况和烟区乡镇(村)干部种植烟叶报备信息在县公司OA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在移栽结束后组织专班开展面积核实,落实烟叶种植合同的监督检查。

三是强化廉政教育。向烟站工作人员及烟农广泛宣传规范经营规定,抓好《竹山县烟站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手册》的教育宣贯,对技术员本人、站长、会计、辖区技术员等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抓好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打牢烟叶生产规范经营思想基础。(杨婷婷)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