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县财政局:“五个专项整治”推进作风转变

日期: 2021-08-16 09:28:34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8月以来,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等五个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财政局扎实开展以治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套取资金、带彩娱乐、违规吃请等问题为重点的“五个专项整治”,深挖细查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促进作风持续改进。  

强化学习抓教育。结合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县通报的典型案例,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改进作风、促进发展上来,坚持不懈打好作风建设的硬仗、持久仗。  

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五个专项整治”,查找是否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作出具体情况说明,明确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在清理整顿中,对有明确规定的严格执行,对没有明文规定的参照执行,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事项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事项先清理、后规范、再整改,确保问题销号清零。 

   以上率下抓引领。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中,局党组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先查先改,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自查自纠,认真填写自查表,不折不扣将专项治理落实到位,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董智勇  陈芳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