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茂华中学:开展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8-30 16:58:53      来源:中共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纪律和作风意识,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8月28日,茂华中学召开2021年暑期全体教师首次工作会议,拉开了师德师风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序幕。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和材料,开展了廉洁从教公开承诺等活动。举行了教师集体宣誓。

该校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真正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吴自国 魏华)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