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交流

县民政局:开展纪法同行答题 营造清正廉洁氛围

日期: 2021-09-24 10:00:1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提高抵制腐败的能力,连日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纪法同行答题活动,将党风廉政相关学习内容以竞赛答题的形式来验收学习成果。

9月12日开始,县民政局57积极参与答题,累计答题3376通过本次竞赛答题,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好学、勤学、乐学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有效提高了系统党员干部对廉洁文化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今年以来,县民政局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努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机关。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党史学习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蔚然成风确保民政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竹山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