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龚举海:以过硬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根本改善

日期: 2020-07-24 17:49:13      来源:县纪委监委

7月22日,全县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实干担当的作风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实现疫后重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会议,马兰起、唐泽斌、何垚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王少华、龚世华等在家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就县委县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工作措施》做了说明。城关镇、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龚举海讲话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协调配合、统筹联动,做了大量工作,但与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相比,与企业和群众需求相比,与加快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相比,我县营商环境仍存在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县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营商环境进行系统升级,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龚举海强调,要以过硬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根本改善。在坚决执行省市制定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基础上,提速提效政务服务,打造宽松便利市场环境、保障有力法治环境、向上向善人文环境、宜商宜业城乡环境,做到能简尽简、能优尽优、能快尽快,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努力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龚举海要求,以实干担当的硬作风引领竹山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惧挑战、不畏艰难,心中有责、敢于担当,以扎扎实实大担当创造实实在在的新业绩;要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做好改革发展中的大事、难事、要事;要苦干实干,认真落实县委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优环境等各项工作中的要求,在跨越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要注重实效,健全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大力营造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