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龚举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奋力夺取“开门红”

日期: 2021-01-27 15:44:2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1月26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到通济沟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实干担当的作风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垚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陶猛,副县级干部方显春随同调研。

位于通济沟工业园区的湖北金鸿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松吉电动车制造公司、湖北彤盛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百旺线材有限公司、湖北坤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创富新材料公司是我县推进满园增效工程、以商招商成功落户的企业。目前,湖北创富新材料有限公司已投产两个月,应税销售6300万元;湖北金鸿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百旺线材有限公司和湖北坤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完成设备安装和配套建设,计划2月下旬正式投产,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突破10亿元;湖北松吉电动车制造公司目前已完成37000平方米主体厂房钢构,还剩6万平方米的4栋厂房基础桩基已完成;湖北彤盛科技有限公司机械设备已经进场并完成了安装调试,预计2月初可正式投产。

龚举海一行来到车间厂房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厂房建设、设备安装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龚举海指出,企业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各级各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把企业发展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家当亲人,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店小二精神,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龚举海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以实干担当的硬作风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提速提效政务服务,打造宽松便利市场环境、保障有力法治环境、向上向善人文环境、宜商宜业城乡环境,做到能简尽简、能优尽优、能快尽快,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各级党员干部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用情用心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调研中,龚举海还查看了242国道县城至上庸一级路悬鼓洲段建设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袁 明)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