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陈建平: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竹山”

日期: 2021-08-28 10:35:51      来源:今日竹山网

8月25日,县委书记陈建平在收听收看省市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清廉竹山建设。县领导王丽媛、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何垚辰、杨金銮、周乾隆、龚世华、范奇等参加会议。

陈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按照“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要求,扎实推进“清廉竹山”建设。

陈建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汲取教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正确政绩观,严防“换届综合症”,摒弃特权思想,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