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线上“充电”提能 线下抗击疫情

日期: 2020-02-28 10:28:00   肖鑫    来源:党风室

  “近期大家都在‘战疫’一线,不便组织集中学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请大家先行自学。”2月24日晚10点,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甘成东在微信群分享文章时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纪委监委坚持疫情防控监督与政治业务学习两手抓、同推进,多举措引导鼓励干部合理运用时间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线上学习“常态化”,充分利用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行学习。

  “《每日重点工作提示》就是我们监督检查的方向,‘手电筒’照别人的时候,我们自己要先学政策,把电充满。”该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雷彬彬在去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前对组员说道。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战”经验,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上级决策部署与监督检查工作相结合。始终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开展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履行监督责任。围绕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地、各单位防控责任。

  “越是在急难险重的环境下,我们越要加强学习,坚持政治理论提升有高度,业务能力学习有精度,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