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竹山:弘廉洁家风 扬清风正气

日期: 2020-10-23 15:23:39      来源:中共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家庭成员应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做人行事,当好‘廉内助’‘贤内助’,把家庭建设成抵制腐败的‘牢固防线’……近日,竹山县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我讲清廉家风故事”会上,该县残疾人联合会干部周明讲述清廉家风故事。

据悉,该县持续深化“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经县直单位、各乡镇推荐申报、相关部门审查筛查、网上公示等程序,县妇女联合会推出吕志波、易海鸥等20“清廉家庭”,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议。

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期间,竹山县将家风系列创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面向各党政机关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讲廉、诺廉、倡廉,推动廉洁“从家出发”,营造家庭倡廉、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竹山积极开展征集优良家风家训评选最美家庭讲好家风廉洁故事等系列活动,把传承中华美德,宣传良好家风融入到各项活动中去,纳入评选条件和标准,持续广泛开展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政清风吹进千家万户,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生态,推进清廉家风在全县遍地开花。

家庭是拒腐防变的后方,也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我们将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继续讲好廉洁家风故事,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袁海成)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