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2-09 16:59:5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2月9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县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分别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辰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亮剑,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充分发挥了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委监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用强烈的政治担当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履职尽责善担当,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要清正廉洁做表率,带头严格自律,增强法纪观念,从严管理队伍。

会后,何辰指导参加巡察办领导班子民生活会,他强调,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首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定位,严守政治纪律;要强化学习提能意识,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学思践悟,做实业务培训;要强化担当进位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巡察重点,积极担当作为;要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勤奋工作,自身正派,用权谨慎。(靖莹莹)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