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安局、竹山经济开发区工作情况反馈会

日期: 2021-02-24 11:16:27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2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公安局、竹山经济开发区分别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垚辰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向公安局党委、经济开发区党委反馈巡察意见,公安局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代表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从提政治高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三个方面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对巡察反馈问题意见照单全收、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坚决整改到位。三是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巡察反馈问题为镜,把巡察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主动参与政治“体检”,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