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4-19 10:30:46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此次我乡通过全面排查,梳理了3条信访问题线索,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对重复访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进行分析,列出信访问题清单,深入了解信访原因,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定措施,一对一制定了解决方案。”4月16日,柳林乡纪委书记张长安介绍在开展实践活动中,该乡信访矛盾化解方面初见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精细谋划部署,制定了《竹山县纪检监察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明确了主要任务,细化了活动内容,压实了责任主体,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热潮。

“我们在县文化旅游局了解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查看了《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要求把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和繁荣稳定。”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政积极到联系单位督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紧盯行业主管责任。

据悉,县纪委监委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将“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以信访矛盾大排查、安全生产大督办、营商环境大优化、重点项目大推进、能力素质大提升等“五大行动”为抓手,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甘成东 张妍)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