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竹山:纪检干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02 10:41:09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7月1日,竹山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看完大会直播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锐表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我们承担着维护党纪,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必须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把职责使命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满腔热情,为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干部,我要逐字逐句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获得感’。”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让擂鼓镇纪委书记沈金顶备受鼓舞。

  “百年华诞,峥嵘岁月。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令人振奋和自豪!”竹山县纪委监委干部袁海成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实效,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和综合能力,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决铲除腐败毒瘤和滋生的土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久久为功的韧劲,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以纪服人,用情感人,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说感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监督工作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以强有力的正风反腐斗争之势为建设政治清明的竹山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据悉,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学习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各支部分头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袁海成)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