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跟踪监督检查调度会

日期: 2021-09-16 16:55:2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9月1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跟踪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督办、再部署、再强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15日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做好中秋、国庆“两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跟踪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同心同德,提高监督检查的思想认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要紧张起来,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精准、高效的监督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同频共振,开展重点部位监督检查,组建4个监督检查组,紧盯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责任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竹返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查和环境消杀、疫苗接种、多病同防等工作落实情况,精准监督,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要同向发力,用最严的作风彰显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不遮掩、不袒护,规范信息报送流程,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袁海成)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