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

日期: 2021-09-30 10:57:29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9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明昌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勇立潮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与时俱进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工作目标,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事业追求,推进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政治监督,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抓好信访举报和案件办理工作,深化清廉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本色,以更严明的纪律作风,在应对挑战中争做清正廉洁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团结协作,筑牢拒腐防线要摆正位置、端正心态、踏实工作,用优异成绩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相关论述摘编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杨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