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竹山:赠廉书送清风 传廉声扬正气

日期: 2021-11-23 17:31:19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非常感谢县图书馆给我们送来廉政书籍,充实了我们的农家书社……”11月20日,竹山县图书馆向得胜镇稻香书社捐赠廉政书籍,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廉政书籍、讲廉政故事、争做廉洁人,为基层干群送去“精神食粮”。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竹山县图书馆向稻香书社捐赠了《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延安延安》《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政干部廉鉴》等100余种300余册党风廉政和红色文化书籍,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廉政文化的宣传教育,发挥廉政文化在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竹山县以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家庭、清廉文化建设为载体,深入推进清廉竹山建设,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新风正气充盈上庸大地,为推动新时代竹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成“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廉洁自古受人尊,两袖清风、青史永留存……一身正气临天地,两袖清风送月年……”在活动现场,竹山县图书馆党员干部还讲述了廉政小故事,稻香诗社老师们诵读了廉政诗歌。并组织书法家们开展了廉政笔会展,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

“通过开展送廉政图书活动,是落实县委关于推进清廉竹山建设,弘扬清廉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服务的提升力度,持续向流动图书站点配送廉政书籍,普及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和渗透力,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尊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清廉竹山提供坚强的廉政文化智力保障。”该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袁海成 段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