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纪检人镜头①|竹山:以督促战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日期: 2022-08-12 17:17:15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竹山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8个督查专班,深入一线,靠前监督,全方位监督检查核酸检测、小区值守、常态管控等工作,以强有力监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月12日,县纪委监委第一督查组在上庸镇峪口分院检查返乡人员、就诊人员信息等工作,督促落实“一扫两核一测”要求,做好防暑降温。

8月12日,县纪委监委第三督查组在溢水镇华家湾村、麻家渡总兵安村,针对村级疫情防控、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8月12日,县纪委监委第四督查组在双台乡茅塔寺一组查看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8月12日,县纪委监委第五督查组在得胜镇查看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工作安排及重点人员管控情况。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