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日期: 2022-08-25 09:54:49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8月24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陈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纵深推进清廉竹山建设,着力营造“三个环境”,为加快建设新能源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明昌艳宣读了《竹山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王宇星、毛昌盛、龚世华、何垚辰、刘专、明昌艳、范奇、杨明章、熊应标等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陈建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推进自我革命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而且是凝聚人民、推动发展、实现复兴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抉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建平强调,坚持刀刃向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保障作用;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有案必查,深化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推动清廉竹山建设成势见效;要以优良作风服务发展大局,持续纠治“四风”,弘扬实干之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作风提升保障事业攻坚、汇聚发展合力;要加强对“关键少数”、年轻干部、身边人员的管理监督;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条,严格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形成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

陈建平强调,坚持廉洁从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党忠诚。要处理好“五种关系”,形成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团结互助的同事关系、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干部群众的鱼水关系、公私分明的亲情关系,清白做人、踏实干事、干净用权。要自觉做到担当作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下深水、亲自干、反复抓,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减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王丽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责任上要落实落细,工作上要聚焦聚力,成效上要出色出彩。深入开展清廉机关、企业、学校、村居、家庭、文化等系列创建活动,全力打造清廉竹山特色品牌。坚持把宣教月活动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农业产业抗旱救灾、企业保供、重点项目建设、森林防火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活动实际成效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迷途》。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