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03 15:38:2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111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明昌艳作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对于推动全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具有重大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要加大落实力度,在抓好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在贯彻中央纪委工作部署要求上作表率,要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作表率,要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作表率。(杨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