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 2023-02-03 17:52:12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2月3日,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明昌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市委、县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从严监督问责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持续提能力、转作风、求实效。要坚持首善标准,以有力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以作风监督护航县域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提升执纪执法质效;要坚持一体推进,持续深化清廉竹山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压实责任,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持续强化,确保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成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从严,强化教育监督管理,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及时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止“灯下黑”。(袁海成)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