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出监督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日期: 2020-01-17 11:21:00   唐官琼    来源: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

  1月12日晚8点,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后,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要求7个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广泛宣传播出时间和平台,采用自行与集中、大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收看。截止17日,7个单位600余人已全程收看。

  五集专题片中真实的案例和被调查人的现身说法,直击人心,形成震慑。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时常、常常守住“红线、防线、底线”,事事处处警醒自己,做到主动学法知法懂法,让一根根法律规章的“红线”入脑入心,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向先进典型和先模人物看齐,廉洁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