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出监督

第四纪检监察组:强化为民办实事日常政治监督

日期: 2021-06-09 09:50:48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在落实欠薪隐患排查和纠正用人单位违法行为方面,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在加强部门协同作战的同时,落实好相关情况汇报。”

67日,在竹山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局,该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启华如是强调。

今年,竹山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从“抓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常态督导着手,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工作,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在党员干部中紧起思想、严起作风、实起效果,随时提醒党员干部,防止出现松懈和麻痹现象。当前,第四纪检监察组把保障和服务民生作为督导相关部门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内容,随时进机关进办公室,随机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事项,确保政治监督走深走实,助力民生工作落地见效。

该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毛达安汇报说:“在纪委监委领导的政治引领和作风督导下,在县人社局党组科学领导和部署下,3月份以来,我们狠抓《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宣传贯彻,狠抓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五项制度的实地检查、指导和督促,狠抓欠薪隐患排查整治,根治欠薪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上周我局就已督促3家企业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98万余元。”(樊启华  祝仁社)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