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竹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巡察

日期: 2020-07-16 20:12:24      来源:县纪委监委

7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动员会召开。根据县委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内容、方式方法等内容,细致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竹山经济开发区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对待县委巡察,务必端正态度,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协调联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要统筹结合,将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和推进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式服务,着力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在竹山经济开发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