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第一巡察组: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巡察监督

日期: 2020-08-17 10:46:52      来源:县纪委监委

8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相关文件以及巡察业务知识等。

“巡察监督是政治监督,只有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才可以有效发挥巡察利剑的作用。”巡察组组长要求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将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临时党支部要及时了解掌握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状况,关心、关怀和激励干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对党绝对忠诚,积极工作,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好县委安排的第六轮巡察工作任务。(吴诗菊  胡金)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