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委党校等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 2021-03-11 11:54:34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3月10午,县委第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对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团县委、县人才服务中心等4个单位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通报了十四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的监督重点方法步骤及有关要求进行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按照“一次动员、分批进驻”的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和推动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工作要求坚决支持县委第巡察组完成好轮巡察工作。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团县委、县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此次巡当做对全体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严肃认真对待,认真履行配合、支持义务,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此次巡工作顺利推进。县委第二巡察组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