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堵河源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 2021-03-12 09:36:4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3月10日,随着堵河源管理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堵河源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竹山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监督重点和方法步骤。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紧盯堵河源管理局职能职责,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政治监督。

堵河源管理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工作当成一次体检、一面镜子、一次机遇,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做好配合,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接受监督,对巡察发现问题照单全收,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工作统筹,把接受巡察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接受巡察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王锐 杨守保)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