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圣水湖、九女峰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 2021-04-14 17:01:5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4月12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圣水湖管理局党组、九女峰管理局党委动员会在九女峰管理局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习了《中共竹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竹山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巡察重点和方法步骤等,圣水湖管理局党组、九女峰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政治监督。

会议要求,圣水湖管理局、九女峰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此次巡察工作当作一次“政治体检”,当作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当作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二是要坚决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期间要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主动作为,强化成果运用。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未巡先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加大巡察成果运用,切实把巡察成果运用到乡村振兴和各项事业发展工作中。(陈桥 涂玉芳 沈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