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监督

竹山:双向发力推进民生领域问题整改

日期: 2022-09-05 11:41:5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龚局长,这是我们巡察县直几家医院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单靠医院可能达不到整改效果,请您统筹安排协助他们整改。”近日,竹山县委巡察办干部在向县卫健局局长龚伟移交卫健系统巡察反馈问题及建议时说到。

教育、卫健系统是民生重点领域,社会影响力大、群众关注度高。十五届竹山县委将县一中、二中、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等9个单位纳入首轮巡察,截止8月底,县委3个巡察组已就发现的面上问题245条向所有被巡察单位进行了问题反馈,问题线索18件向纪委监委进行了移交。

县委巡察办在反馈问题、以巡促改的同时,还将对巡察问题分析梳理出的13条意见建议向教育局、卫健局、交通局等8个具有管理服务职能的部门进行了移交。

强化巡察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是提升巡察质效的关键所在。竹山县委巡察办突出“同题共答”,在督办整改的同时,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及建议移交至相关职能部门,构建起“双向发力,齐抓共管”的巡察整改工作格局,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供了两只‘硬手’。”(刘崇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