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竹山县纪委监委关于公开征集停车收费“微腐败”4类问题线索的公告

日期: 2021-07-02 10:34:54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查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推动公共停车管理行业服务更加公平惠及市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下4类问题线索:

1.政府职能部门及其经营单位在停车收费管理中履职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失察失管,导致公共资源被私人垄断操控、谋取私利,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2.相关部门及公职人员违规设置、审批、备案、出让、出租、中止停车场(位),违法收取抽成费保护费好处费,纵容、操控、指使收费人员乱收费,违规将停车收费业务承揽给亲属或以他人名义直接参与经营问题。

3.相关部门及公职人员纵容、指使社会人员操控停车收费业务,排除公平竞争,谋取非法利益问题。

4.公职人员与操控停车收费业务的企业或个人相互勾结,为其提供保护、搞利益输送,私设、隐瞒停车位,截留、挪用、套取、私分停车费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719-4225408(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网上举报HTTP://hubei.12388.gov.cn/shiyanshi/zhushanxian/

微信关注“竹山纪委”公众号,点击“在线举报”

来信竹山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

竹山县纪委监委       

2021年630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