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巡察

日期: 2020-09-16 20:02:25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9月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县委安排,正式对该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会上,巡察组详细介绍了此轮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步骤等,对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担负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此次巡察工作同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媒体融合发展结合起来,推进中心干部职工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向继华 章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