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双台乡筑牢家庭助廉“防火墙”

日期: 2020-09-14 16:46:35      来源:中共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9月7日,竹山县双台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乡68名乡村干部家属参会并签下“家庭助廉”承诺书。

“以前总认为只要把老人、小孩照顾好,让他安心工作,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现在看来这远远不够,今后不仅要做 ‘贤内助’,更要当 ‘廉内助’……”茅塔寺村党支部书记叶峰妻子董芳的一席话,得到参会者一致认同。

“乡村干部家属并没有天生的 ‘免疫力’,一旦放松警惕,就会出现问题。”双台乡党委书记高兴恕说, “开展此类活动可提醒全乡干部家属当好 ‘家庭纪委书记’,筑牢家庭助廉这道‘防火墙’。”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