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文峰乡: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日期: 2021-02-22 09:10:17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新年伊始,2月18日,文峰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召开新年收心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乡党委书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担当讲作为》为题,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会议指出,讲政治,就是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做到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全党服从中央;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律自省。要务实,所有的工作必须不讲价钱、严把标准,谋事要实;要切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干事要实;工作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讲求实效。敢担当,就要不回避问题、不当甩手掌柜、不摆花架子;敢于接“烫手山芋”,有底气和勇气与不良习气作斗争,敢于在各项工作的第一线奋力拼搏。善作为,就是要善于谋划、敢于探索、善作善成;把每件事情完成不虎头蛇尾,把每件小事做好让群众满意,善待自己的单位、善待自己的岗位。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真刀真枪抓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确保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刘荣清)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