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上庸镇:严把“审计关” 为村级换届护航

日期: 2021-03-22 11:17:0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为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3月份以来,上庸镇严把村级财务审核关、村干部任期和离任审计关,“三举措”全力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护航。

该镇成立审计工作专班,制定审计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纪律要求;采取账内账外相结合的方法,对“三资”管理和村级重要事务、重点工程、重大支出等项目,以及党员群众反映集中、强烈要求进行了全面清理审计;及时把审计情况向群众公示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此次审计,让党员群众清楚了本届村支两委任职期间集体经济财务状况,同时也杜绝了“问题村官”带“病”离岗、带“病”上岗,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许海涛 范学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