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文峰乡: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 2021-06-11 15:37:40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6月10日,文峰乡对2名履新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旨在增强干部廉洁自律纪律,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就是让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保持清正廉洁,心中有正气,身上有骨气,工作有底气,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经受住考验。”该乡党委书记余志峰强调。
     针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文峰乡始终坚持抓早抓小,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全乡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村级发展做出新贡献。”新任职的中沟村村党支部书记张尚勇表示。(周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