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秦古镇:多形式创建清廉秦古

日期: 2021-10-11 15:03:15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一幅幅生动的漫画,讲述一个个廉政故事,传递一缕缕廉政元素,这幅漫画非常形象,把生硬的说教转化成生动的图文,寓教于乐,内容丰富,道理深刻,令人警醒。”近日,秦古镇秦家坪村支部书记姚某在看到《廉政歌谣漫画》手册后说道。

为增强廉政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秦古镇围绕清廉创建工作,手绘制作并发放了廉政歌谣漫画宣传折页,漫画涵盖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同时倡导农村移风易俗等内容,并配有相应的廉政歌谣,点明实际工作生活中极易触碰的纪律红线,形式新颖,图文并茂,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自发放以来,在全镇上下好评如潮,廉政宣传效果突出。

据了解,秦古镇始终在不断探索宣教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打造清廉秦古建设,通过创办试点,集中党课,文化展板,漫画宣传折页等形式,以小见大,发人深省,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廉政文化教育深入人心。(邵长城)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