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得胜镇:为党员干部拧紧廉政“发条”

日期: 2021-11-24 10:02:1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得胜镇组织全体政府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村两委换届相关规定,再次为党员干部拧紧廉政“发条”。

10月份以来,该镇紧盯村两委换届关键节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常念廉政教育“紧箍咒”,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坚持将廉政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相关纪律规定和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平台,加强廉史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竹山纪委”公众号“纪法同行”答题窗口,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六大纪律等纪法知识,不断提升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共开展学习教育3批次,组织12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常态化廉政教育。

此外,通过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系列警示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我镇将持之以恒把廉政文化融入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努力打造清廉机关、树立廉政模范,营造全镇浓厚的廉政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提升人民群众反腐倡廉的认知度,为清廉得胜强基护航”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石庆华 梁冬)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