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潘口乡:35名党员摁下“红手印”

日期: 2022-01-26 16:26:03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1月25日,潘口乡鱼岭村举办誓师大会,村两委干部、老党员一起在承诺书上按下了鲜红的手印,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23名党员现场在承诺书上签字,并摁下红手印。现场发放“红色大礼包”,内含一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员手册、两枚党徽、两支笔、一本笔记本、一把雨伞、一个杯子等。对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对5名不认真履职尽责的同志给予通报批评。乡纪委书记龚太华围绕“党的光辉历程”这一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邱亮 徐高峰)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