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清廉竹山 树新风正气

麻家渡镇运用“纪法同行”知识测试成为党员干部“充电宝”

日期: 2021-09-25 09:26:48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通过‘纪法同行’答题活动,既深入学习了党规党纪,又接受了廉政教育,这种‘蓄能充电’的效果很好。”9月24日,麻家渡镇太山庙村书记李斌在参加了十堰市纪委监委组织的“纪法同行”暨重温“六大纪律”线上知识答题后说道。

打开微信、进入平台、开始答题、提交试卷、截图晒分……连日来,麻家渡镇各单位工作群里不时有人发截图、晒成绩,线上答题已经成为该镇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之余的热门话题,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比积分”到“比收获”的转变,掀起“宣教月”知识测试热潮。

据了解,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于910日正式启动,题库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方面,测试结束由后台统一评分。截至目前,该镇共有1100余人参与“纪法同行”线上答题,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其中1万分以上的20人,5万分以上7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大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力度,麻家渡镇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市县纪委监委安排部署,深入推进“纪法同行”宣教月线上知识测试活动,通过“纪委督办、党员带动、交流促学”方式,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积极参与,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赵文丽)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