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清廉竹山 树新风正气

县图书馆:廉政文化“套餐”进基层 涵养清风正气

日期: 2021-11-29 10:43:05      来源:竹山县纪委监委网站

9月底以来,县图书馆陆续深入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和6个基层流通服务点开展了“廉正文化‘套餐’进基层”活动。

县图书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文件、阅读廉政书籍、开展廉政讲座、朗诵廉政诗词、交流廉政心得、分享廉政故事、观看廉政电影、创作廉政书画,努力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廉洁风尚,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反腐倡廉新常态。

得胜镇稻香诗社社长陈欣荣说:“廉政文化“套餐”进基层既是一场文化艺术的盛会,也是一堂弘扬主旋律、传播廉政理念的生动党课,使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摆正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正文化‘套餐’进基层”活动,旨在以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树立崇洁尚廉的价值观念,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们还将以送文化下乡和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以乡镇综合文化站、基层流通服务点、红色书屋、农家书屋为依托,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之中,使全县上下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该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郭迪泽 段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竹山县城关镇北大街8号县纪委监委

您是第位访客